Rickloss

【甜】Long Drive----纪念love story发行八周年

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
高二党,在老福特潜水这么长时间,从来没有发过文,今天想,总该为人民做点贡献吧。。。于是就写下了此文。。

Taylor:

我曾在一个问答节目里说过,希望不会因为奔四而感到压力过大,希望不会因年龄增长而抓狂。但我发现我高估了自己。

明天,我就三十了。

十二月的纽约总是还冷而不失温暖,匆匆的行人有时会让我迷失方向,每个人夹着包端着咖啡,他们都有自己的路,有自己的终点。而我,每当裹着厚厚的针织围巾,隐藏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时,我总会问自己,这个世界,哪里有我的容身之处。

“在这近三十年的时光里,有没有一个人的出现,让你觉得遇见她就是你毕生的幸运?”我回想起前几日的采访中主持人的问题。

“Yeah, sure! Not just only one person. 在我奋斗路上,遇见所有鼓励过我,关心过我的人,都是我的幸运。”一个标准的笑容,一句客套的回答,终于结束了这个问题。

我很庆幸主持人没有让我举例出一个人。

因为我怕我止不住眼眶里的眼泪。

因为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。


karlie:

我惊讶于自己怎么会如此自作多情。

有那么一瞬间,主持问完那个问题后,我竟然希望她想到的第一个人是我。

我看着屏幕上她的脸,眼泪就那么留了下来。

我看着她的眼,像湖水一样湛蓝,如夜色一般宁静。这么多年,她头发短了,曲风变了,陪伴在她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。但唯一没变的就是她的那双眼,如同六年前初见一样,眼里的开朗,洒脱,纯真,美好,从未变过。

没错,她还是她啊。她还是那个获奖时惊讶的下巴快掉了地上的女孩,还是那个弹起吉他来爱乱甩头发的小疯子,还是那个在和我做饼干时把面粉抹脸上的傻猫……

六年了,我一直不愿意承认内心深处对你的感情,我不愿意相信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你。我无数次告诉自己这只是很深的友情,但我做不到。

也许我们就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,我们只能手牵着手。我永远都在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的那端,望着你,看着你和你的男友,幸福着,快乐着。

Taylor:

我已经逐渐忘记幸福快乐是什么感觉了。

但有一个女孩,每每想起她的笑容,就有一种久违的感受涌上心头。

想到今晚的生日派对上就可以再见到她,我不由的勾起了嘴角,有你们这帮朋友真好,陪我度过29岁的最后时刻。

端着高脚杯和朋友聊天时,转头一瞥,就看到刚刚进门的她。牛仔休闲装很好地衬出了她的身材,她眨了眨绿色的眼睛,她慢慢向我走来,将捧着的礼物交给我,开心的说:“Happy birthday, Tay ! ! ”然后呲着大白牙对我笑着。

蠢狗!

karlie:

从进门到现在我手心的汗就没有停下来过。

今天的她好美。到场的人很多,除了那些我认识的,还有许多音乐业内人士。我看着墙上用气球拼出的30,脑海中又浮现出了我们6年的点点滴滴。我极力克制自己不去想这些,仰头灌了一口酒,摆好笑容,去找cara她们。Tay的30岁生日,我一定要笑着陪她过。

派对一直开上晚上11点半,我们下楼时,客人几乎都走光了。我扶着墙,最后又望向了墙上的30。Goodbye, Tay. 我终究只会是你的BFF。

“Karlie !”

别自作多情了,她有什么可叫住你的。

“Karl !!”

我顿在原地。是Tay的声音。

我转头,在她眼里,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柔,和那么一丝丝的紧张。

她向我走来,牵着我的手,带我上楼,进了一个我从未进入过的房间。

她打开灯的那一瞬间,我惊呆了!屋子里,墙上贴满了大大小小的我和她的合照。从2013年11月13日第一次在后台见面,以其以后的各种大大小小聚会,凡是合照,她都洗了出来贴在墙上。

“我曾经一直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,当我意识到我即将30岁时,我发现,我不能再等了。

“每次在网上看到各种关于我的绯闻和负面新闻时,我都在思考,选择做歌手这条道路到底适不适合我。一直以来,我都过的很矛盾。

“和你第一次见面那天,我从未想过,你会是我生命中这么重要的一个人。每次心情沮丧时,我都会走进这个屋子,看见你的笑容,我就觉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。”
“不知道从哪天起,我发现自己离不开你。

“不知道从哪天起,我就爱上了你。

“我一直逃避自己的感情,害怕你发现,然后失去你。我在想也许可以通过别人来忘记你,于是我不停的更换男友。

“可是,你这个蠢金毛!你怎么就那么独特呢!

“直到我即将步入30岁,才敢真正正视自己的感情。我爱你呀,Karlie Kloss。我不想再等了,也不能再等了。”

Taylor走进我,擦掉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下的眼泪,轻轻的对我说:“我爱你,Karlie Kloss。至少现在,我还是29岁。我不想在30岁之前留下遗憾,所以………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”

我没有说话,只是向前一步,轻轻的捧起了她的脸,盖住了她的红唇。

“Absolutely !”

午夜12点的钟声准时响起,我们是此刻最幸福的人!

初见你时,年华正好。

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……❤

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
好吧,你们看到我发布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9月13日了。但文章大部分是在12日完成的。
今年9月12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,love story 发行八周年,所以我在文中最后有点题~~
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杨幂的30岁生日。所以我写下了这篇以30岁为线索的文章。
我觉得人的年龄的十位数每次更换,都是一次大的更新,为了纪念女神幂幂的重要日子,写下此文。
突然觉得我是一个不合格的粉丝,明明幂幂过生日,却写开了kaylor文。

哎呀,总之~人生中第一次写文,第一次发布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~~我还是肖根迷哦~

评论(1)

热度(49)